我跟我哥要去百貨公司拿一個之前百貨公司還欠我們的貨,忘記是衣服還是保養品香水。總之,到了櫃點,才發現貨其實早就好了一兩個月了,我當下就納悶為何現在的店員做事都這樣不負責。

(女) 店員要我哥下樓跟他去拿貨,我在樓上櫃點等。等他們一起上來 (換成男店員),我看到他們兩個竟然聊起來,店員說他們公司 IG 想找一個管理的人,我哥想幫我牽線。我跟我哥說,如果單純只是收集資料的工作,那我 OK,可是如果牽涉創意發想什麼的,那我不要。一來我懶,二來我擔心到時候會被檢視無法量化的行銷成效。

店員要我們在外面等一下,之後要進去跟他老闆面試,可是一等就是好久。等最後終於要進去了,發現前面其實有另一個人也剛面試完。就在我們進去房間時,老闆剛好有外國來賓來訪,所以他們一行人出來櫃點大合照交流,留下我跟我哥在房間裡瞎等。

我看著這麼漂亮的辦公室,哀傷起來自己人生好失敗。之後等好久,老闆都沒進來,我就跟我哥說,我們不要等了,想要留下一張紙條走人。可是又想著,我這輩子只有委曲求全的份,沒有放人鴿子不告而別的份啊,想著想著就醒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憂國憂民的夢